#WellDrinker10 AQ Strong – Hydration Special Serie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運動需要高品質的飲用水,充足的水份不單用作支持身體日常的運作,還可潤滑身體的關節和肌肉令我們更靈活地活動,甚至去應付更高強度的運動,加強運動表現。
AQ Strong是一間專門指導專業運動員和教練的運動中心
,今次請到幾位專業教練- Kieron、Kahei和Ivan為我們逐一解釋補水對不同運動階段的重要性,以及示範幾個簡單動作。 另外,Business Leader- Marco 亦會分享他們如何在疫情下繼續幫助大家保持健康正面的生活。

改善活動能力篇

充足的水份能潤滑身體的關節、肌肉和筋膜去減低磨擦, 令關節的動態幅度更大, 同時動作也會變得更流暢。

提升運動表現篇

我們做運動的時候會大量流汗,血液的容量就會開始減低 ,增加心臟泵血時的負荷,令心跳加速,訓練的難度便會相對增加。因此運動時補充適當水份可減低心臟的負擔,有助提升運動表現。

運動復元篇

運動後喝適當的水份可以更有效地幫助復元 ,同時利用一些自我按摩的方法,放鬆軟組織表面,增加水份的流動 ,肌肉便可有更好的回復。

疫情下活出正面的生活態度

限聚令和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為Wellness界別帶來很大的挑戰,業界趨向提供更多網上及虛擬服務以應付不停轉變的規例。AQ Strong的business leader – Marco認為Wellness中尤其重要的不只是運動,還有心靈健康。他們在疫情期間一直有向學員提供網上輔導與訓練 。即使大家無法到外交際 ,他們仍希望透過網上訓練與大家保持聯繫,令大家能夠感覺自己是社群中的一份子,在艱難的時期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活出正面的生活態度。

Scroll to Top
× CHA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