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Drinker​11 SLEEEP創辦人- Alex Kot & Jun River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香港都市壓力沉重,每十個香港人就有一個有失眠的問題。Sleeep眠社有別於一般酒店和旅館,他們致力透過設計與科技去推廣健康和永續的睡眠文化。他們堅信高品質的睡眠可使大家在職業和個人生活中走得更遠。
 

為城市注入Urban Wellness Tech新概念

Wellness與科技為近年的大趨勢,Sleeep以用戶體驗為首要考量,建立出一套軟件系統,透過物聯網的裝置與科技去配合房間設計,為客人量身訂造最好的睡眠體驗。與城泉一樣,Sleeep希望在都市的環境以科技為大家提供身心靈健康的體驗。 Alex Kot, Sleeep 開發總監:「我們希望以Urban Wellness Tech幫助這世界的人有一覺好眠。」
 

美學與Wellness的協同作用

Sleeep的太空艙房間- SLPer 獲得德國的紅點設計獎,在有限的資源與空間內為用家提供良好的睡眠體驗。太空艙房間內的幾何形狀、圓角設計、物料及燈光,全以有助睡眠質素為設計的重點。 一個空間令人覺得順眼,觀感温暖自然,就能產生安全感,讓身處的人睡上一個好覺。Jun Rivers, Sleeep CEO:「設計不只為了美觀,還是為了去解決問題。」
 

日常的每個選擇都能影響城市 甚至世界的未來

Sleeep的營運概念十分注重可持續性發展,他們相信一個小小的設計元素都可改變人的行為習慣,締造更好的未來。他們的理念及方向與城泉十分吻合,因此在開業初期已經選用了城泉的Well井智能水機。CEO Jun特別欣賞Well井的用戶體驗 ,Well井鼓勵用家自攜容器,添水的時螢幕上會顯示用家因自攜容器而為地球節省的即棄膠樽使用量,以數據去記錄大家的共同努力成果,默默地每天在改變住客們一些小小的行為。 開發總監Alex同時提到選用Well井智能水機可減卻樽裝水的成本,對實際營運上亦有好處。
 

後疫情時代的新選擇

疫情給大家的生活、社交以至工作模式帶來長久嘅改變。Sleeep洞察着這些趨勢,即將推出全新產品-Rooom。Rooom為一個多用途的空間,用家可在內休息、工作,進行視像或面談會議;房間易於組裝及可置入不同的空間如共享工作空間、商貿辦公室或交通匯合處及機場,為遠距工作模式帶來新選擇。
同時Sleeep正推行一個名為Lifestyle的訂閱計劃,計劃以月費方式讓客人在晚上九點到早上九點無限次使用房間休息。在可負擔的預算內減少交通時間,解決私人空間的需求,尤其讓年輕人在寸金尺土的香港多一個選擇!
 
希望有更多企業會和Sleeep與城泉一樣,以設計與科技去改變大家日常行為習慣。儘管只是每天的一小步,都能夠集腋成裘去改變未來!
Scroll to Top
× CHA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