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滙豐/香港 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的參賽者以城泉作商業案例來學習和討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香港公開大學今天贏得「2021 滙豐/香港 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冠軍。匯豐圖片

「2021 滙豐/香港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圓滿結束,而公開大學的參賽隊伍最終奪得冠軍殊榮,可代表香港參加亞太區的比賽。

「滙豐/香港大學商業案例比賽」今年踏入第14屆,今年共有9間本地大學參加,以網上會議的形式進行案例匯報,期間透過創新的管理方案、流利的演講技巧,以及面對評判團質詢時靈活應變的能力,展示了對商業策略的獨到見解。而今年比賽採用的案例鼓勵學生發揮創意,結合營商思維及可持續發展策略,在社區推動減少飲用樽裝水,從源頭減廢。

最終公開大學提出創新方案,推動香港朝著可持續未來方向發展,在比賽中獲得冠軍。而香港區的冠軍隊伍將於今年稍後代表香港參加「2021 滙豐/香港大學亞太區商業案例比賽」。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表示,滙豐非常榮幸可以連續14年舉辦比賽。她指,見到一眾未來商界領袖在比賽當中注入新思維,用更加可持續的方式營商,令她印象特別深刻。

而港大經管學院副院長(人力資源)陶志剛教授則表示,培育年輕的商業領袖乃港大經管學院與滙豐的共同目標,他期望學生能活用是次比賽的寶貴經驗,在不久的將來為本地及國際商業社會作出貢獻。
「2021 滙豐/香港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得獎隊伍如下:
冠軍 (HKD8,000):香港公開大學
亞軍 (HKD5,000):香港城市大學
季軍 (HKD2,000):香港中文大學

Scroll to Top
× CHAT NOW